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塔荣村召开2021年度“先进双联户”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1:11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25午,塔荣召开2021年度“先进双联户代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旺堆主持,第批驻村工作队、1+3”专干、村两委班子和村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旺堆首先传达了上级相关优秀联户评选工作文件指示要求和评选标准,并就全村联户本年度基本情况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逐一介绍,本次评选工作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则,依据事实、依据表现进行评选评定。


经全体与会人员民主评议、充分讨论、严谨推荐后,评选出5户优秀双联户代表,分别是一组巴桑二组帕珠三组次仁罗布、四组西洛、五组嘎玛卓嘎,其中一组巴桑同时被选为镇级优秀双联户,评选结果于当天进行了公示。

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副队长聂黎辉指出,要以本次优秀联户工作为契机,大力推进基层联户工作力度,发挥联户应有先进模范作用,从而带动全村发展,甄别优秀联户典型,实现全村各方面工作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