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塔荣村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协助村委会顺利完成人口抽样调查样本信息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7 11:07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0月19日至10月22日,拉萨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拉萨调查队驻塔荣村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发挥统计部门优势,协助塔荣村村两委顺利完成2021年人口抽样调查730户样本信息核查工作,信息核查率达100%。


按照国家样本核查工作要求,塔荣村需要核查两个调查小区、730户样本量。塔荣村在县城所在地,人口流动相对较大,建筑物分布较复杂,调查难度较大,为提高样本核查工作质量,连日来,塔荣村第十批驻村工作队协助村委会逐门逐户进行样本核查,主要对建筑物有无新增、每栋建筑物、每间房屋是否有人居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核查,为下一步正式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夯实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