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拉萨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党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8:05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14日,拉萨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旺堆罗布同志主持,在家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的工作方案》及拉萨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强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果果市长在全市政府系统中的专题党课——《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藏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而不懈奋斗》《铭记领袖万般恩书写高原一片红》。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考察,这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这在于西藏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发展稳定的念兹在兹,擘画了西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奋进蓝图,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藏的具体化体现,是西藏工作的总方针、总遵循、总纲领。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信只要跟中国共产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心协力,加强民族团结,我们就一定能够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