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计要闻

社会经济调查队(信息中心)积极做好节前机房设备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8 18:11
来源:拉萨市统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春节将至,拉萨市统计局社会经济调查队(信息中心)积极从以下三方面开展节前机房设备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设备和网络安全稳定。

一是对设备、机房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认真排查机房设备、机房电源系统、空调制冷系统等重点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机房设备安全有效运行。

二是重点检查网络设备的正常运行情况。检查机房网络备份机、交换器、服务器等设施设备运转状况,以保障统计专网及部门一套表等业务应用系统的运行。

三是对机房整体环境进行检查。对机房内放置的平板等其他物品进行归类放置,对设备、地面等地方进行卫生清理,保障机房设备运行环境。

此次检查为确保春节假日期间全局设备和网络正常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消除机房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陈芹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